白鳥美珠: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

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

新春美展看美珠 繪本油畫喚鄉土

開春第一展,受邀參加澎湖藝術家鄭美珠老師的藝術展「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

鄭美珠老師出生於澎湖縣湖西鄉,得獎無數,接受數百次的電視媒體專訪,曾榮獲青年獎章、總統教育獎。前任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她的油畫用色鮮豔,繪本寫實細膩,她的畫,描繪出林投早年的鄉土人情以及喚出許多澎湖人的甜蜜記憶。

美珠老師筆名自號白鳥美珠,老師說:「取名白鳥美珠是期許自己成為一隻銜著美麗的珍珠自由自在遨遊的白鳥」,她相信每個人與生俱來,生命的境遇與旅程都不一樣,接受自己並把心力轉為正能量去發展,才會自信與快樂。

老師的林投童年記事繪本,以林投為背景,繪出老師童年的回憶,採用繪畫記事的方式,自寫自畫自編而成。繪本是一本童年的故事書,也是一本那一年代的記錄書。 感恩老師給我機會出席2018第一場個人藝術展,祝福老師展期圓滿~

2018.01.04

  • 湖西鄉公所2F文化藝廊(展至2018.02.28)
開幕鄉長致辭
授獎
授花
美珠老師致辭
作者:鄭美珠
題目:非常「非」
作者:鄭美珠
題目:永遠陪你看日出(私人收藏)
作者:鄭美珠
題目:海鳥的幸福
作者:鄭美珠
題目:手繪林投村落地圖
作者:鄭美珠
題目:電子心
展場一偶
展場一偶
展場一偶
林投童年記事繪本
開幕茶會

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