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 透過手作體驗貝殼創作

課堂花絮

柏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自己開的講座 - 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

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是柏齊到台北時,開辦的貝殼手作體驗活動,活動主要是「貝殼創作」與「手作體驗」的結合。貝殼存在於我們生活周遭,從食、衣、住、行、育、樂都有蹤跡,貝殼也是創作素材的素材之一,為了能推廣家族貝藝,因此柏齊2016年規劃了「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幸福手作貝藝樂」、「第一次貝藝接觸」、「團體同樂玩貝藝」、「銀髮樂活貝藝趣」五種針對不同族群的體驗活動。

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是一門適合大眾的體驗活動,從認識貝殼、介紹手作工具到基本設計教學,都簡易上手,輕鬆學習。隨後的體驗實作,除了帶回作品,還能與學員之間交流。透過手作,能使心情放鬆;透過手作,能促進親密關係。

您如果還沒體驗過貝殼手作,歡迎參加我們這一次的「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如果您已經體驗過貝殼手作,更要參加一場不一樣的貝殼手作。

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

貝殼存在於我們生活周遭,貝殼也能成為創作,貝殼工藝是老祖先留下來的知識,讓我們透過手作,體驗貝殼創作的樂趣吧。

場次大綱

  • 介紹貝殼材料包│貝殼 v.s 其餘材料
  • 認識手作工具│白膠 v.s 熱融槍
  • 基本設計教學│圖形 v.s 配色
  • 貝殼手作體驗│輕鬆體驗貝殼手作

歷年花絮分享

2016 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
海貝幸福講堂3月臺北場│夢工廠的貝藝初體驗

報名洽詢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