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海貝藝術 讓我們遇見更好的自己

課堂留影
柏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邀請佳紋老師開的手作 - 禪繞海貝藝術

佳紋老師(Athena)是柏齊在台北舉辦海貝三周年暨海貝BNB店開幕茶會時,認識的禪繞藝術家,她的禪繞畫,細膩又有活力,色鉛筆畫溫暖又富情感,因此參加過幾次公開活動,並且委託老師設計海貝相關圖框。直到2017年中旬,柏齊開始與老師接洽,合作規劃「禪繞海貝藝術」這門講座。

佳紋老師說:「Anything is possible, one stroke at a time.」,畫禪繞就是暫停拋開忙碌的狀態,一切放空,進入一個回歸平衡,回歸愛的世界;透過筆尖流出的愛,纏繞這個世界。畫禪繞可以找回內心遺忘的平靜,找回遺忘的自己。

而貝殼是療癒系的神奇寶貝,具有磁場與能量,透過禪繞海貝藝術,將我們的負能量消除,讓我們遇見更好的自己。如果您也想與大自然來場心靈舞會,聆聽浪漫貝殼的呼喚並將美麗的圖樣禪繞於海貝上,這一場絕對是屬於您的時刻。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沉浸在愛的禪繞世界裡。

禪繞海貝藝術

禪繞海貝藝術主要是「禪繞畫」與「貝藝體驗」的結合,透過禪繞畫體驗海貝與藝術結合。

場次大綱

  • 認識禪繞畫│禪繞畫的來源與應用
  • 靜心冥想練習│進入放鬆專注的狀態
  • 禪繞圖樣教學│禪繞畫基本元素與圖樣
  • 禪繞海貝藝術│體驗海貝與禪繞藝術的完美結合

合作花絮分享

2017 禪繞海貝藝術
海貝幸福講堂3月臺北場│禪繞海貝藝術

報名洽詢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