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開運入門 為自己的五行開運加分

課堂留影
柏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與朝信老師開的講座 - 五行開運入門

朝信老師是柏齊在台北參加BNI長勝分會時,認識的陽宅命理師,因為他的每週簡報非常有趣動人,一對一之後發現他的五行命理可以與柏齊的貝藝有所結合,因此在2016年規劃了「居家財位財寶聚」、「五行開運入門」這兩類講座內容,而今年主要針對「五行開運入門」來作開班。

朝信老師說:「影響人一生的前五大條件: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由運造,人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不可否認的,人其實已經在風水之中生活。古人云:「貝為財,得貝如得財富」,貝殼是三代以前的貨幣。很多人認為貝殼磁場很強,可以消災化煞,故古時候,皇帝、貴族會用貝殼來招財、避邪。

今年,我們仍然持續舉辦「五行開運入門」,透過了解自己的五行與開運顏色調整自己的運勢磁場~「台灣2017代表字大選」票選結果,「茫」字拿下寶座,您是否如同代表字一樣茫呢?

歡迎與我們一同學習如何通過五行掌握自己的今年運勢,為自己設計一條專屬自己的開運手飾。

五行開運入門

五行開運入門主要是「五行開運」與「貝飾體驗」的結合,透過了解自己的五行來設計屬於自己的開運貝飾。

場次大綱

  • 認識五行開運│何謂五行 v.s 如何開運
  • 了解自己的五行屬性│手機命盤 APP 教學
  • 命理老師解津│依學員需求排難解津
  • 設計開運手飾│設計專屬自己的開運手飾

歷年花絮分享

五行開運入門活動花絮

海貝幸福講堂3月臺北場│五行開運入門

報名洽詢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