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藝文創加值 讓古老與新穎擦出文創火花

柏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自己開的講座 - 貝藝文創加值

貝藝文創加值是2016年規劃的講座,早從兩河文明時期,先人就開始運用貝殼製成生活相關工藝,現在仍有許多職人、興趣者從事著貝殼藝術創作。但大多數的貝殼藝術創作依然實體呈現。柏齊希望透過經驗的分享,運用數位科技作為媒介,讓更多的貝藝原創作品有更多的延伸空間。

貝藝文創加值主要是「貝殼藝術」與「文創加值」的結合,文化就在我們周邊、創意就在我們每刻,重點在於如何運用才能創造產值。2015年文創產業營業額為新臺幣8,339億元,而各次產業營業額中,排名最高的前5名依序為:廣播電視產業、廣告產業、工藝產業、出版產業以及數位內容產業。

文創加值是近幾年的顯學,邀請您一起學習如何透過文創科技,讓古老與新穎擦出文創火花,創造潛在產值吧,今年是貝藝文創加值首次開講,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捧場。

貝藝文創加值

貝藝文創加值主要是「貝殼藝術」與「文創加值」的結合,早從兩河文明時期,先人就開始運用貝殼製成生活相關工藝。文創加值是近幾年的顯學,邀請您一起學習如何透過文創科技,讓古老與新穎擦出文創火花,創造潛在產值吧。

場次大綱

  • 介紹文創加值│定義 v.s 現況
  • 認識貝藝數位化│數位化 v.s 數位管理
  • 分享加值實例│貝藝撲克牌 v.s 貝殼禪繞畫
  • 分享介紹加值授權│加值授權模式

歷年花絮分享

海貝幸福講堂3月臺北場│貝藝文創加值

報名洽詢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