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藝術聯盟:美麗澎湖灣聯展


周日午後,特別抽空前往澎湖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辦的美麗澎湖灣聯展,此展2月3日開幕,展至2月25日。開幕當天筆者需準備下午的分享講座,不克參加開幕茶會,因此周日安排時間前來看展。

本次美麗澎湖灣聯展,參與的澎湖藝術家有工藝家趙桂妃、蔡育容與載子江,繪畫家陳正筆、黃長榮、鄭美珠、蔡元在、許淑婷、洪佳緯、胡瑞生等,攝影家陳成邦、洪明景與許孟凱,書法家李傳續,雕塑家陳順賢,以及數位媒材藝術家葉永和等共同展出100餘件作品。

此次聯展作品非常多元性,有油畫、壓克力作品、水彩畫、攝影、書法、羊毛氈創作、3D列印模型、鐵塑、泥塑,展作都非常富含創意。藝術家們透過這些媒材呈現澎湖灣的人文風情,景色風光。今年澎湖將召開最美麗海灣年會,《美麗澎湖灣聯展》正好可以作為藝術行銷的浪漫種子,讓觀展者看到藝術家們心中的澎湖情。

澎湖縣藝術聯盟協會成立於105年2月底,會員來自不同的藝術創作領域,協會聯合在地眾多的藝文學、協會的資源與力量,展現澎湖藝術的影響力,藉藝術傳播的力量,將澎湖的真善美推廣至國際。

2018.02.04

澎湖縣文化園區
文化園區內
文化園區 - 澎湖地景彩繪牛
中興藝廊
美麗澎湖灣聯展 - 海報
美麗澎湖灣聯展 - 展場一隅
美麗澎湖灣聯展 - 展場一隅
美麗澎湖灣聯展 - 展場一隅
美麗澎湖灣聯展 - 展場一隅

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