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級旺歡樂嘉年華(彰化無現金市集)

超級旺歡樂嘉年華
圖片來源 / 旺旺電子商務

新春來到~想要體驗創意公益的行動支付市集嗎?行動支付也可以做公益,彰化市首度開辦行動支付市集,攜手全國首創擁有2項台灣專利的共享分潤平台「旺PAY」,於2月7日至2月9日期間,以免費APP「旺PAY」為載具,在彰化藝術館及彰化圖書館,集合在地文創、美食、小農、表演藝術,打造第一個以行動支付為主的「無現金」市集。

超級旺歡樂嘉年華
圖片來源 / 旺旺電子商務

主辦單位旺旺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嗶」出新高度,除了祭出「嗶」50元送50元、滿百抽機票、筆電、住宿券、7-11 & 家樂福禮券….等百萬好禮,並預計於活動期間送出1,200份造型氣球、泡芙、蒸蛋糕、糖果給弱勢兒童。2/9號現場還有私房料理試吃,神秘禮物大放送。

為善不落人後,知名藝人「乃哥」徐乃麟的旗下事業~電商品牌「愛樂分跨境電商」響應這麼有創意及公益的活動,除了豪爽贊助6張韓國來回機票做抽獎外,更加碼捐出愛樂分生活家的三日市集營收20%來做公益,來回饋彰化弱勢團體愛心做公益。

超級旺歡樂嘉年華
圖片來源 / 旺旺電子商務

愛樂分跨境電商是由「乃哥」徐乃麟所創立,集結眾多藝人、網紅、名模共同經營打造,核心價值「分享」與「互惠」。挖掘、研發台灣優質產品,因為乃哥始終相信,台灣產品絕對不輸國際品牌。

愛樂分跨境電商
圖片來源 / 愛樂分生活家官網截圖

近年行動支付如火如荼的展開,行政院也喊出在2025年台灣行動支付普及率要達90%的目標,在千家爭鳴的台灣行動支付市場,旺旺電子商務憑藉著旺Pay行動支付服務,至今也擁有一片天地,而最在乎庶民經濟的「旺PAY」,由總經理姜世軒及聽障演說家陳昆聯領軍,協助彰化數位行銷,率先成為行動支付示範區,讓彰化擺脫城鄉差距大及被邊緣的形象,跨步邁向智能城市。

旺PAY官網
圖片來源 / 旺PAY官網截圖

「旺PAY」整合交易各方,透過線上線下互動,實體與網絡相結合,運用專利分潤模式整合資源,發掘創造新的商業價值,透過共享經濟分潤平台,消費者享有自我回饋3%,更可分享其他消費者賺取分享紅利,強化消費者忠誠度,締造出全新的多方共贏互惠平台。幫助特約商家廣開客源、增加銷路,大幅度降低成本,為特約商家帶來實實在在的福利。

旺PAY-聰明消費3%回饋
圖片來源 / 旺旺電子商務
金豬報喜春節加碼慶
圖片來源 / 旺旺電子商務


「旺PAY」總經理姜世軒強調,與其他支付工具不同的是,旺PAY不只是行動支付,透過共享經濟分潤平台,消費者享有自我回饋3%,更可分享其他消費者賺取分享紅利,強化消費者忠誠度。公司更推出各式專案補貼店家綁定消費者,店家享有免費廣告更有來自其他聯盟店家的客群,搭配週週抽筆電活動,幫助店家聯合行銷,達到店家互聯,商圈互聯,跨業結盟。

商圈互聯‧共享經濟
圖片來源 / 旺旺電子商務

影片來源 / 湯尼陳老師官方頻道

影片來源 / 英語新聞報

相關文章


相關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