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全球最大商務引薦平台主題分享:澎湖寶貝-秋冬手作趣(海貝文創心體驗)

2022年10月4日,BNI 大家分會 海貝手作教學代表 貝殼企業家黃柏齊在線上商務會議與企業主們分享「澎湖寶貝-秋冬手作趣」

主題簡報會員資料

  • 海貝手作代表黃柏齊 (海貝原創)
  • 手機:0956-578-813
  • e-mail:hlos@seasehll.com.tw
  • 專業領域:主要提供貝殼DIY體驗、貝藝教學與貝殼材料包客製。

主題簡報分享

2022.10.04 by Bosch
簡報P0-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大家好,我是大家鈦金分會 創始會員,海貝手作教學代表 黃柏齊。

今天主題簡報跟大家分享「澎湖寶貝-秋冬手作趣(海貝文創心體驗)」

簡報P1-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我是海的故鄉原創工作室負責人暨手作教學講師,累積超過180場手作教學經驗,是位斜槓創業家。

在大家鈦金分會曾擔任第一屆的成長協調員。

簡報P2-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工作室品牌「海貝原創」,成立於2013年,開始前幾年做銷售與客製服務。

2016年開始增加手作教學,2020年在中央老街成立澎湖第一家門市體驗店「四眼井8號店」,空間可容納15-20人。

2022年入駐澎南濱海樂園,設立第二家門市體驗店「山水50號店」,平時接受預約10人,包場最大可容納70人,主要服務客群是在地鄉親與澎湖旅客。

簡報P3-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首先,第一個案例跟大家介紹體驗項目─貝藝果凍蠟燭,這項目是目前旅客的最愛,我們有推情侶套裝與個人體驗。

旅客從果凍蠟燭過程中,可以體驗到「選沙」、「設計」、「布置」、「注蠟」等過程,非常有趣。

提早預約,我們會贈送客製木質名牌給旅客。

簡報P4-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接下來,第二個案例跟大家介紹體驗項目─彩繪貝殼相框,這項目目前是親子的最愛,我們有推親子套裝與個人體驗。

過程中,旅客可以體驗「彩繪」、「設計」、「拚黏」以及「組合」等過程。

我們還會提供彩繪模板與兒童圍裙,這服務讓旅客們感到非常貼心。

簡報P5-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最後,第三個案例跟大家介紹體驗項目─幸福講堂。

幸福講堂採多元混合學習模式,提供各類與貝殼元素有關的活動與講座,上個月,我們在光合生活辦過幸福講堂,報名的民眾們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即將在山水50號店舉辦幸福講堂。幸福講堂適合團體一起動手做,目前我們也將幸福講堂的部分課程複製到社區服務。

簡報P6-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介紹完以上三種案例,跟各位老闆們分享我們的直客服務流程。

首先旅客可以直接從我們官網或粉絲專頁獲取我們的體驗相關資訊,接下來透過Google表單即可線上預約(表單有提供匯款資訊以及行動支付碼)。

當我們收到表單後,我們會主動跟顧客確認預約資訊與細節,顧客到之前,我們會先行準備並且消毒。顧客入店報到後即可開心體驗。

在顧客的允許下,我們會進行活動側拍錄,並在活動結束幫顧客拍成果照,最後再將照片提供給顧客。

簡報P7-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請幫柏齊引薦
服務10~20人親子/家庭的乙種旅行社

如果您聽到「我想規劃澎湖手作旅程」
您可以問「你想規劃澎湖輕旅行體驗旅線嗎?」

若答案是肯定的,那請您分享
我有認識從事貝藝教學的好朋友,他們在澎湖有兩間體驗空間,適合親子、家庭精緻團,您想認識他嗎?

簡報P8-秋冬手作趣-貝殼文創心體驗

親子手作找海貝
幸福溫馨愛加倍


想跟了解海貝原創
歡迎與柏齊一對一唷^^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

BNI®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全球性且經過驗證的商業網絡組織。會員們都是專業的商務人士,我們的主要核心價值是GiversGain®的承諾,幫助彼此發展事業。
在全球數千個區域,每週會員與其他值得信賴的商業領袖會面,以建立和培養長期有意義的關係,並產生合格的商務引薦。

推薦簡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