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聯展

2019.01.05

開春第一展,參加澎湖縣雕塑學會的「107年度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聯展」。

澎湖縣雕塑學會在澎湖成立迄今已近20年,係由在地雕塑及藝術家聯合組成之藝術雕塑團體。本次聯展,計有理事長陳順賢之鋼雕、石雕、鋁線雕塑、柯蔘海老師之木雕、鄭美珠老師之油畫、吳琇鈴老師的陶藝及貝殼、呂定寶老師之瓷雕、吳金忠、吳添丁老師之石雕…等,展出10多位老師創作作品。

澎湖縣雕塑學會原訂於107年11月24日至107年12月9日辦理107年展出,因畫廊場地維修,故延至108年1月5日至1月16日於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辦。並於108年1月5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藝術家們現場與觀展民眾互動,將創作理念與創作過程與民眾分享。

澎湖縣雕塑學會為提升雕塑學會學員創作動機並鼓勵創作生產,每年定期辦理會員個人展出及聯合策展,藉由聯展主題,能有更多在地文化不同創作理念的藝術家及學生、新秀加入,未來除了在本縣展出外,更能有機會前往外縣市或走向國際,讓澎湖在地元素發揚成為國際的藝術素材。


展區一偶

展區一偶

展區一偶(藝術家陳順賢-鋁線雕塑)

展區一偶 (藝術家趙培鑫-貝殼創作)

展區一偶 (藝術家歐陽瑋蔓-多媒體創作)


展區一偶 (藝術家柯蔘海-木雕創作)

展區一偶 (藝術家鄭美珠-油畫創作)
展區一偶 (藝術家吳琇鈴-陶藝及貝殼創作)

開幕長官致詞

開幕長官致詞

開幕茶敘

藝術家們現場與觀展民眾互動

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大合照

聯展海報

延伸視頻

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