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公益全台快閃活動 Charity@Taiwan 現身台北大稻埕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第11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目前正在進行中,本月7日開始全台快閃,由「愛的力量」機器人領軍,帶領台新銀行分行志工及提案團體走上街頭,邀請民眾動動手指,上網做公益。


首場在台北大稻埕進行快閃活動,charity@taiwan促票聯盟參與其中,由鍾欣原以及中央大學提案團隊一起在浪漫的大稻埕為愛拉票。



charity@taiwan促票聯盟由(3095)澎湖縣快樂銀髮關懷協會、(3010)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2916)臺南市博愛菁莪愛心會、(2952)彰化縣社頭鄉湳底社區發展協會、(3181)社團法人桃園慈馨公益關懷協會、(2903)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宏仁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2862)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2875)私立花蓮縣海星高級中學籃球隊以及(3170)鍾欣原、(3141)陳建志組成。每個提案單位都十分有愛,想為各自的服務團體盡份心力,投票時間到11/30下午5點,歡迎尚未投票的讀者支持charity@taiwan。

投票時間:11/1-11/30

投票抽好禮:

您的愛心還能變成抽獎資格,投滿十票即可抽高級飯店住宿卷等好禮。

charity@taiwan 促票聯盟簡介

IG:charity@taiwan

charity@taiwan公益提案(依提案編號順序)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緣起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發現,台灣社會愛的力量雖然蓬勃,但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卻常因知名度不高,或不懂應如何自我宣傳行銷,而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困難等窘境。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認識這些團體,並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從 2010 年起,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

第十一屆(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除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外,包含王月蘭慈善基金會、研華文教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老人福祉協會、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等夥伴,亦共同加入舉辦本活動(众社會企業為評選單位之一),使本屆關懷領域包含「社會福利」、「文化教育」、「數位學習」、「社會企業」及「復能自立」「藝文表演」、「公益傳播」等領域。另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提供公益基金之「社會福利」領域,亦納入民眾捐款,以提供更多公益資源幫助更多團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